戴维斯拖着伤腿当英雄 库班自我解嘲:幸好是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巴朗-戴维斯知道他的伤病影响了自己的发挥,因此,斯蒂芬-杰克逊绝对能给他减轻很大的负担。

  戴维斯和杰克逊的发挥让勇士队将小牛队拦在了第二轮的门外,他们这次获胜也许是NBA季后赛历史上最大的冷门。戴维斯用一条好腿扛起了球队,他拿到了20分;杰克逊投中了追平球队纪录的7个三分球,勇士队成为季后赛首轮改成七战四胜制以来,首支创造黑八奇迹的球队。他们今天在主场以111比86击败了小牛队,成功晋级。

  对于老尼尔森来说,这是一个多么大的惊喜。

  戴维斯说:“我们今天晚上创造了NBA的历史,这是最好的事情了,我们现在像一支球队那么打球了。我为我的队友感到非常骄傲,我为我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名球员感到非常骄傲。”

  老尼尔森安排的战术让诺维茨基全场仅仅13投2中,勇士队最近13年来首次打入季后赛,就给了人如此大的一个惊喜。老尼尔森说:“我们现在所处的真的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位置。”

  

杰克逊逃脱了停赛的处罚,他在小牛队第三节一个决定性的24比3的小高潮中投中了4个三分球,并拿到了季后赛职业生涯最高的33分。赛后杰克逊说:“我希望变得更有侵略性。戴维斯告诉我他今天的感觉不如前几场那么好,他希望我能够扛起球队。我希望能够保持专注,不要被裁判所干扰,不要太情绪化,将自己的所有能量投入到比赛中。”

  戴维斯除了得分之外,还拿到了10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在比赛还剩下2分19秒的时候,戴维斯回到了板凳上。当终场哨声想起的时候,勇士队的球员在场上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别德林斯拿到了12分和12个篮板球,巴恩斯今天首发出场,拿到了16分,11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里查德森贡献了15分,5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

  里查德森说:“我感觉非常好,这是我唯一想说的词。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够从这个美梦中醒来,这就是我想要获得的一切,我想要送给球迷的一切,我想要送给球队的一切,想要送给自己的一切。我们非常努力,我们理应有这样的成立。”

  小牛队的霍华德拿到了20分,斯塔克豪斯也贡献了20分,67胜的常规赛,对于小牛队来说已经成为了过去。

  勇士队是第三支上演黑八奇迹的球队,之前1994年的掘金队和1999年的尼克斯队也都做到过这样的事情。巴恩斯说:“戴维斯是我们的领袖,现在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阻止他了。我们球队很有天赋,也非常想要获胜,我们希望造成更大的伤害。”

  里查德森还感谢了主场球迷,他说:“球迷给了我们巨大的能量,我感觉非常好,我们真的获得了胜利。今天晚上我们打出了很好的防守。”

  诺维茨基开场之后前8次投篮全部不中,在勇士队的防守面前,诺维茨基整个系列赛的状态都不是太好。小将军约翰逊说:“我们上半场的时候还咬住了比分,仅仅落后2分。但是第三节却打出了今年最差的水平,这让我们的赛季有了一个令人失望的结束。”

  特里则说:“常规赛我们打的非常好,但是在季后赛却相当糟糕。我们知道自己的错误,但是我们依然要向对方致敬,他们非常强大。”

  小牛队去年在

总决赛中输给了热火队,但是这次两支球队在季后赛首轮已经双双出局。小牛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支胜场超过65场但是却没有通过季后赛首轮的球队。更糟糕的是,他们的对手是老尼尔森,一位用了10年时间帮助小牛队从最弱变成最强的球队。

  库班也只好自己安慰自己说:“这已经和去年不一样了,在总决赛中失利让人非常痛苦,但是这只是第一轮而已。”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