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火箭生死大战历史 数据说明主场优势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成功走出盐湖城的失利阴影在丰田中心拿到一场重要胜利,这让他们距离西部季后赛第二轮更近一步,今天姚明和麦蒂力争带领球队把握住首个赛点机会,他们要争取拿到各自生涯的第一次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而主场作战的尤他爵士队则不容有失,他们必须要赢得比赛才能继续留在季后赛中。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错失了大好机会,将分差缩小到1分之后裹足不前,最终以82比94输给了爵士,依然没有能够在爵士队主场获胜,比赛进入了关键的第七场生死战。姚明在比赛中25分6个篮板,但是却出现了8次失误;麦蒂26分10篮板。>>>生死战火箭能否胜出?

  终于又要进行第七场生死战了,在比赛开始之前,还是让我们来看看

火箭队历史上第七场生死战的战绩吧。这次是火箭队历史上第八次进行第七场生死战,在之前的七次生死战中,火箭队5胜2负。这也是火箭队历史上第四次在主场进行生死战,之前三次主场生死战火箭全胜。

  1981年 西部半决赛

  当时的火箭队在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最终火箭队以105比100击败了马刺,成功晋级。

  1993年 西部半决赛

  火箭队在客场挑战西雅图超音速,结果苦战一个加时赛,最终以100比103败北。

  1994年 西部半决赛

  火箭队主场作战,面对势头强劲的太阳队,火箭队苦战过关,最终比分是104比94。

  1994年

总决赛

  在经历了西部半决赛第七场生死战的考验之后,火箭队在总决赛中又和对手打到了第七场。尤因领军的尼克斯和奥拉朱旺领军的火箭队旗鼓相当,最终火箭队以90比84胜出,夺得总冠军。

  1995年 西部半决赛

  这场比赛进行的惊心动魄,最终火箭队以115比114险胜,如履薄冰般的晋级。

  1997年 西部半决赛

  火箭队似乎和西部半决赛有缘,多次第七场生死战都是出现在西部半决赛中,最终火箭队以96比91击败了超音速,再次晋级。

  2005年 西部季后赛首轮

  这是姚麦共同参加的第一次季后赛,火箭队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式下被对手逼平。结果在第七场生死战中心态完全失衡,最终以40分的差距狂败,成为了姚麦心中永远的痛。

  2007年 西部季后赛首轮

  ………………这次面对爵士,火箭队的表现会怎么样呢?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