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误过多成为火箭最大败笔 爵士双外援上演个人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战犹他爵士,此前双方的总比分为火箭队以3-2领先,如果他们能够赢下今天的比赛,那么就将晋级第二轮,反之,双方则不得不进行第7场决战,终场结束,爵士队凭借着第四节的发威击败了火箭,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

  双方在下半场开始后都保持着极高的命中率,“双方似乎都放弃了防守,但这对于火箭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范甘迪一直都强调要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再去考虑进攻。”解说员说:“火箭现在处于落后,必须要遏制对手的进攻气焰。”

  奥库在第三节投中了第3个三分后,

火箭已经落后达11分,“火箭在前几场比赛中都防得很好,希望别在关键的时候因为漏防他而付出惨痛的代价。”解说员说:“奥库得到了最舒服的出手机会,而他也毫不犹豫的将球投中。”

  暂停过后,

火箭队的防守稍有起色,“火箭队在防守中刻意的加大了强度,尽可能的让对手出手更费劲些。”解说员说:“一旦爵士队有失手感,那么火箭队就能很轻易的防住他们的进攻。”

  随着巴蒂尔投中三分,火箭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巴蒂尔帮助火箭将差距缩小至只剩1分,”解说员显得有些兴奋,但好景不长,火箭连续出现失误又错失了将比分反超的机会,“火箭队连续出现了3次失误,难以相信,如此不小心照看球权。”解说员说:“火箭需要一次暂停或进一球来遏制住局势。”姚明依旧没有解决失误上的问题,他的三秒违例使自己身背了第8次失误,“太多失误了,与爵士队打比赛出现如此多的失误实在很难赢下比赛。”解说员说。

  最终,火箭队还是为粗心的防守以及过多的失误付出了代价,“两队将在后天进行决战,这是范甘迪不希望看到的,但事实如此,火箭队现在要做的就是忘掉今天的比赛准备下一场。”解说员说:“不过无论如何,今天的结果都会令火箭感到非常沮丧,这场比赛简直就是奥库和基里连科的表演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