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场外耍酷暗讽爵士球迷:你们能上场帮我打球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9: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休斯敦报道 上一次在盐湖城,麦迪很酷,两场比赛前,他就像一个时装模特,惊艳亮相引起很多媒体的追逐。这轮季后赛如果要评一个最佳着装和最佳上镜奖,麦迪现在肯定是以巨大优势领先。但球场上的麦迪并不酷,这次重回盐湖城,他最需要做的是在球场“耍酷”。

  火箭去盐湖城前的最近两天训练结束后,麦迪的心情非常好,甚至热情地招呼媒体聚拢到他的身边采访,他也非常耐心地配合,而且妙语连珠,时常逗得记者们哈哈大笑。有记者问他上一次在盐湖城是不是感受到了客场的巨大压力,因为能量解决球馆的气氛非常疯狂,很容易干扰他们打球。麦迪说他不怕,“打季后赛,每一个人都会有压力,但我只需要想怎么打好球。更何况,他们一直在喊我的名字,说明我对他们有着很大的威胁。”

  “我知道这个球馆是全联盟噪音最大的地方,他们的球迷非常热情,非常支持他们的球队。在那里打球,我坐在板凳上,都能很清楚听见他们在冲我尖叫,‘你打得太烂了’、‘你快点滚回家去’。这很正常,季后赛来了就是这样,他们肯定会用各种各样的办法来骚扰我,试图影响我的发挥。我不会和他们对骂,但我在心里会嘲笑他们。这个时候,我会对自己说不要受到任何人的干扰。他们愿意怎么做就怎么做,愿意怎么喊就怎么喊,难道他们会走到场上帮我打球,把皮球投进爵士的篮筐吗?”

  爵士有全联盟闻名的“魔鬼主场”,可

麦迪说他其实很享受与众人为敌的感觉,一旦他在将近两万人的嘘声面前将皮球投进,会给他带来巨大的刺激与快感。但就像姚明说的,最重要的不是说,而是做,要在比赛中打出来。麦迪在第五场主场证明了自己,但现在是需要他在盐湖城站出来,给予对手重击的时候。

  “我仍然在球场上,我仍然是

火箭的一号。我要投入我全部身心来打这场终结比赛。”麦迪这样说。也希望他这么去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