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球迷被讥讽标语没创意 忙欢庆电台热线无人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2:43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鲍仁君克利夫兰报道 任何一支球队都希望得到主场优势,那是因为主场球迷能够给予球队最大的精神力量。然而,骑士球迷却遭到华盛顿记者嘲笑,讥讽他们“没有创意”。

  今年骑士队的两场季后赛,虽然球票很早就销售一空,但是气氛跟去年无法相提并论,毕竟奇才缺少了阿里纳斯和卡隆·巴特勒,实力早已不能同日而语。《华盛顿邮报》记者丹讥讽骑士的球迷没有创造力:“我看到的最有创意的标语,不过是‘巴克利是个胖子’,怎么就没人搞些有创意的标语,譬如‘我们的立陶宛人比你们的高(大Z和宋盖拉都来自立陶宛)’”。

  球迷被激怒,第二场比赛结束后,记者果然看到有人打出了“我们的立陶宛人比你们的高”,太没创意了。

  即便横扫奇才也难以吊起球迷的胃口了。以往每次骑士比赛之后,当地著名的WTAM电台都有一个“球迷聊天”节目。在骑士横扫奇才之后,节目前五分钟迟迟没有人打电话。一名主持人解释道,“没有球迷打电话,恐怕是因为大家都去庆祝了,”另一个马上反驳,“今晚不会有人庆祝的,因为大家都知道会是这个结果,球迷们都在等着下一轮。”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