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狂搞笑用摄像机为镜剃牙 自称从长醒中苏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1:05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5月2日报道 6投6中,季后赛一度低迷的霍华德竟然摇身一变成了“神枪手”,赛后他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不停地感叹自己“实在有点反常,竟然比训练时候还准”。

  霍华德本来就是一个喜欢搞笑的老家伙。比赛第二天的训练结束后,一大堆记者围了上来,他的搞笑细胞又开始乱窜了。“别动,让我照照,”霍华德突然抓住面前的一个摄像机,“哎呀,我的牙缝里有东西。”说完,就像模像样地把手指往嘴里伸。正当大家的目光都落在他的嘴上时,霍华德哈哈一笑,捂着嘴说:“没啥好看,只不过这顿饭吃得太好了。”

  也难怪霍华德的心情变得这么好。第五场比赛,他的12分对

火箭而言可谓是及时雨,不但浇灭了爵士获胜的希望,而且浇醒了整体低迷的火箭替补。“终于能睡个好觉了。无论是对球队还是对我,这都是一场意味深长的胜利,”霍华德对记者说,“我们知道姚和T-Mac对球队的重要性,所以我们更应该争取一点时间让他们休息和调整。当他们不在场上的时候,我们应该把场面维持住。”

  说到这儿,霍华德又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在前一段时间,你们(指媒体)对我和海德可一点儿也不客气,”霍华德说,“可这也是应该的,因为我们确实不像犹他的板凳那样给球队提供帮助。”

  第五场比赛,火箭的板凳拿到了20分,而爵士只有19分,这是系列赛以来火箭的替补第一次战胜了爵士的替补。谈到自己的复苏,霍华德坦言应该有一半功劳属于海德。“我们互相鼓励了对方,这就是团队的精神,”霍华德说,“我跟海德说你应该继续投三分,因为你是全联盟最优秀的三分射手之一,而他也鼓励我振作起来,只要有中投机会,就不能错过。”

  对于自己的这一段低迷,霍华德也很形象地用“睡着了”来形容,所以赛后到新闻发布会时,他笑着先开了个头:“这一觉可真够长的。”那么第六战,他还能一直保持清醒吗?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