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王牌重拾常规赛状态 诺天王:我们绝不会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人们总是期盼着球星能够打出超一流的水准,但他们毕竟也不是机器,这也就是为什么诺维斯基会在昨天的比赛前说,“我只是会努力打得更好一些。”

  当球星的表现并未达到人们的期望时,偏激的言语自然会四散而开,“我已经听厌了那些说对方如何能将他遏制住的话,以及他缺少信心。”小牛主帅约翰逊说:“我们可不想在听到这些了。”

  尽管勇士在上一场比赛中一度扭转了21分的劣势,但诺维斯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率领主队打出了一波15-0的进攻高潮还是锁定了胜利,其中就包括他的两个关键三分,“诺维斯基又回来了,他带领着我们度过难关。”队友德文-乔治说:“对我们来说,这就是诺维斯基。”

  毫无疑问,诺维斯基可以改变一场比赛,任何看过他在常规赛中如何掌控球队进攻的人都不会对他下周当选MVP而提出质疑,但人们还是乐于将他与一些历史巨星作比较——“乔丹、伯德以及约翰逊从来就没被打倒过,无论对手向他们采用多少次双人包夹都是如此。”,对于这样的比较,唯一能够得出的结论便是诺维斯基还未达到这种水准,他需要队友的帮助就像是队友需要他一样多,当勇士队向他采用包夹战术时,这迫使诺天王只能采用另外的方式来为球队做贡献,“防守时更卖力些,尽可能的拼得更凶狠些,如果我有机会出手,那么就设法将球投进,如果没有机会,那就转移球并让其他球员来出手。”

  事实上,诺维斯基这样的做法似乎对于昔日恩师而言并不太奏效,这也就是勇士队为什么能够在过去与小牛的7场常规赛中赢下6场的原因,总之,诺维斯基需要在进攻上更具侵略性,这也正是他在上一场比赛末所做到的,“他表现得更积极了。”勇士后卫戴维斯说:“我认为他努力想把球带至篮下并在内线出手,我们的球员在防守他时做的不错,但他还是有办法将自己送上罚球线。”

  虽然在总比分上仍然落后,但诺维斯基依旧情绪高涨,“这支球队充满着热情以及骄傲。”他说:“我们在上赛季找到了打入

总决赛的方法,同时也在客场赢下了一些艰难的比赛,这支球队永远不会放弃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