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重演姚明又被记者踩脚 无奈提醒:请勿靠近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0:46  篮球先锋报

  每场比赛前,姚明都要让工作人员在脚上缠好厚厚一层绷带,生怕被对手再将脚趾踩伤。可姚明想不到,离开拼争激烈的赛场回到丰田中心的更衣室,他的脚趾还没有脱离危险,因为———当记者拥进来时,这里的人口密度更大。

  第五场比赛火箭险胜爵士,赛后激动的记者们一窝蜂地冲进火箭的更衣室,而姚明自然也就成了“围攻”对象。由于还来不及冲凉,脱下鞋袜的姚明只好赤脚坐在凳子上。其实姚明已经足够小心,他提醒记者们要当心他的脚,第一批记者听到提醒后,行动比较小心,可后杀到的记者就没想那么周全了。突然,正在接受一个国外记者采访的姚明“嗷”地大叫起来,声音把在场记者吓了一跳。原来,一位记者为了占到更好的位置,一不留神又踩到姚明的脚上。上次客场打骑士,姚明就被本报驻克利夫兰记者踩了一脚,这回“悲剧”又重演了。

  “谢谢,请大家别太靠近,”姚明连忙提醒大家。也难怪姚明紧张,在这个紧要关头,可千万不能出什么意外。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