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大脑坚信将淘汰火箭 运气不佳费舍尔底气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5场比赛,爵士在休斯顿遭到当头一棒,他们带着2-3的劣势,带着再退一步就要掉下悬崖的境况返回了盐湖城。第6战即将打响,爵士现在最需要的就是重拾信心。

  球队当家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提到了信心,即使处境艰难,但他依然坚信自己的球队将获得最终的胜利。我们依然很自信。”威廉姆斯说,“我们现在依然确信,我们将最终赢得这个系列赛。”

  这位二年级小伙子果然初生牛犊不怕虎,客观的说,威廉姆斯是爵士这几场发挥最稳定的球员,考虑到他这还是首次参加季后赛,这种水准的表现更显难得。火箭在第6场更要倍加注意威廉姆斯,他是爵士进攻的发动机,控制住他才能控制住对方的进攻体系。

  基里连科清楚现在球队的处境,他也试图激励起队友们的斗志。“如果再输一场,我们就结束了。”AK47说,“因此,让我们回家,好好打下一场比赛,然后再回到休斯顿(打第7场)。”

  其实第5场比赛爵士很有机会拿下的,但关键时刻他们让机会从手中溜走。费舍尔最后时刻被海耶斯造了一次进攻犯规,也彻底葬送了比赛的希望。现在“小鱼”显然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继续纠缠。“是的。”爵士认为可以从休斯顿带走胜利,费舍尔赞同,“但是我认为我们在第一场、第二场的时候也是这样——然后第5场也是一样。因此,现在这已经不重要了。”

  费舍尔的经验给球队提供了不小的帮助,但倒霉的是,这位三冠后卫在两场失利中成了罪人:第一场他莫名其妙的浪费了一次关键时刻的快攻机会,而第5场最后时刻带球撞人。也许今年的季后赛注定运气不在费舍尔这一边。

  “我们别无选择。我们现在所有能做的,就是制造机会把系列赛延长下去,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相比师弟威廉姆斯,费舍尔明显底气不足。

  “我们要做的就是回家,赢下一场并重拾信心。”威廉姆斯说。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