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毁掉最佳赛季 阿里纳斯希望奇才保留核心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阿里纳斯和巴特勒的因伤缺阵让华盛顿奇才队实力大减,他们首轮季后赛中即被克里夫兰骑士队横扫。这个夏天有多位球员将成为自由人的奇才队可能面临更大的动荡,阿里纳斯和巴特勒希望球队可以保留下核心阵容以争取下赛季卷土重来。

  阿里纳斯和巴特勒在2006-07赛季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再加上贾米森,他们三人一度让华盛顿奇才队在赛季中段领跑东部联盟,可是由于球员伤病等问题,奇才队在赛季末段遭遇崩盘,他们最终只以41胜4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七种子,贾米森一人的出色表现也无法阻止球队在季后赛被横扫的厄运。

  那么,这个夏天奇才队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他们将有八名球员在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其中包括先发后卫斯蒂文森。乔丹和海伍德的关系也有些紧张,不过乔丹已经表示希望这位7尺

中锋能够在下赛季继续为球队效力。

  “这个夏天将告诉我们能在未来取得怎样的成绩,”乔丹说,“我们有很多不错的年轻球员,我们有好的核心球员,当全队都健康时,我们将以此来打造球队。”

  阿里纳斯这个赛季以场均28.4分排名联盟得分榜第三位,他表示希望看到球队能够保留核心阵容,其他的队友们也对此持相同看法。

  “希望我们可以保留球队的每个人,这样我们就有机会取得突破。”贾米森说。

  巴特勒说:“这是继续围绕阿里纳斯来打造球队的事情,在各个位置上选择正确的球员,我认为今年除了伤病期外我们有很好的表现。”

  斯蒂文森表示他将会选择不履行第二年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坦言想要回到奇才队。海耶斯将成为自由人,他也愿意回到球队打球,布拉切和泰勒这个夏天同样会成为自由球员。

  “在拥有如此好的天赋、如此好的球员和好的化学变化的情况下,球队仍只有50%的胜率这让人感到沮丧,”贾米森说,“现在到了考虑我们是要保留原班人马,还是在明天增加些其他球员的时候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