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再度杀入东部半决赛:今年季后赛将很漫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骑士在客场以97-90击败奇才,以4-0的总比分晋级第二轮。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猛龙与篮网的胜者,骑士有主场优势。

  詹姆斯拿下31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伊戈斯卡斯20分19个篮板,休斯19分,古登14分8个篮板。

  奇才缺少大将阿里纳斯和巴特勒,无力与骑士抗衡。贾米森拿下了31分,桑盖拉16分,丹尼尔斯13分12次助攻。

  詹姆斯赛后表示:“去年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因为当时我还从未进入过季后赛,而大Z除了新秀赛季后也没有再打过季后赛,所以上个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进一次季后赛吧!现在不一样了,我们如今更强。我们的目标是夺得总冠军,我们正在朝这个目标靠近。”

  历史上骑士只取得过六个系列赛的冠军,本赛季他们首次取得了季后赛的客场连胜。

  “这将是我们压力最大历时最久的一次季后赛,”詹姆斯表示,“我们获得了更长的休息时间,可以重新调整体力和脑力。”

  “如果队友大Z和休斯打得不好,我们根本赢不了。”詹姆斯显然不认为胜利只是自己一个人的功劳,“我希望他们每场比赛都成为关键因素。”

  去年骑士也是在季后赛第一轮击败了奇才,当时的比分是3比1,但是今年奇才两位大将阿里纳斯和巴特勒都因伤缺席了季后赛。

  “我们在球场上不光少了这两个人的数据,而且还少了他们的气质,”埃迪-乔丹表示,“阿里纳斯和巴特勒的气质都非常强硬,他们的贡献不仅仅在

技术统计上,他们对球队有着更重要的作用。”

  丹尼尔斯表示:“基本上四场比赛都一样:我们竭尽全力要赢得比赛,也几乎成功了,但没到最后时刻就没法将球投进,而他们做到了。”

  贾米森表示:“我不认为他们轻而易举地战胜了我们,我想他们也拼了老命才获得了胜利,我没有打算束手就擒。”

  “我们努力将自己的水平从优秀变成伟大,”骑士主教练布朗说自己的球队将更上一层楼,“我们任何时候都不会停止战斗。”(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