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31分骑士4比0过关 贾米森独木难支奇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9:34  新浪体育
小皇帝31分骑士4比0过关贾米森独木难支奇才出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骑士在客场以97-90击败奇才,以4-0的总比分晋级第二轮。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猛龙与篮网的胜者,骑士有主场优势。

  詹姆斯拿下31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伊戈斯卡斯20分19个篮板,休斯19分,古登14分8个篮板。

  奇才缺少大将阿里纳斯和巴特勒,无力与骑士抗衡。贾米森拿下了31分,桑盖拉16分,丹尼尔斯13分12次助攻。

  骑士以6-2开局,奇才还得靠贾米森,他两投两中,连得5分后,奇才将比分超出。贾米森频频投篮命中,首节他就拿下了12分,几乎以一已之力与骑士抗衡。首节还有3分50秒时,贾米森的投篮使奇才以18-16领先,但古登连续两投命中后,双方再度交换领先位置。骑士在本节最后2分46秒未能投篮命中,奇才以23-22结束首节。

  奇才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将优势扩大到8分,不过骑士还以一波10-0,詹姆斯连续4次罚球命中后,以34-32反超。奇才近4分钟未能得分,还是贾米森以一记扣篮打破僵局,将比分扳平。骑士也在三分多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奇才以41-38反超。贾米森上半场拿下了20分,奇才以47-44领先。

  奇才连续投中两个三分,以6-0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3-44扩大优势。本节还有5分33秒时,奇才还以58-50领先。此后两分钟奇才一分未得,骑士抓住机会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31秒时,伊戈斯卡斯投篮命中后中,骑士将差距缩小到1分。本节还有23秒时,詹姆斯上篮得分后,骑士以66-65反超。丹尼尔斯突破上篮得分,奇才以67-66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5分20秒时,奇才还以80-77领先,但伊戈斯卡斯和休斯连续得手,打出一波6-0后,骑士以83-80超出。奇才此后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骑士总是能还以颜色,比赛还有33秒时,伊戈斯卡斯连续投篮命中后,骑士以93-88领先了5分。海耶斯此后未能投篮命中,奇才只有犯规,休斯两罚两中后,奇才已经没有机会,早早的结束了季后赛之旅。

  技术统计 | 比赛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