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库称压力已落火箭肩上 麦蒂身背全部重任非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是的,事情变得就是如此之快,一眨眼的功夫,爵士队已经将双方的总比分改写为2-2平。

  早在一周前,爵士队还告戒自己如果无法解决第三节崩盘的麻烦是无法击败火箭,而如今他们在盐湖城连续两场做到了这点并轻松的击败了火箭,“我认为,现在有一部分压力是在对手身上。”负责防守姚明的爵士队中锋奥库说:“我们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打得很好,尽管对手仍然拥有着主场优势,但我相信我们也已经给他们发出了一则讯号:‘我们仍然在起跑线上。’现在就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些什么吧。”

  突然间这支爵士队又找回了以往的自信并重整旗鼓打算让

火箭在自己的主场遇上麻烦,“我们非常自信。”前锋布泽尔说:“很显然,我们感觉打出了一贯的水准。”站在一旁的费舍尔补充说道:“我们感觉自己得到了一副能够用来更好对付对手的蓝图,我们清楚进攻上需要表现得怎样,防守也是如此,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我们每一节都做到了这些。”

  在威廉姆斯的进攻策划下,爵士队球员都蜂拥至篮下就像是蚂蚁在露天野餐一样,他们不断的造成

火箭队的犯规并制造得分机会,这也是本次系列赛中爵士队第一次在罚球次数上超越火箭。

  而在防守方面,奥库继续给姚明施加强度,其他球员则轮番看防麦蒂,“我并不认为,我们在这些方面做得有多成功,除了让麦蒂投偏了一些球以外。”爵士主帅斯隆说:“如果你要凭良心说的话,那么就该是麦蒂得到了出手机会,只不过有时他状态好,有时不好而已。”

  对于那些球队核心来说,随着季后赛的进行,负担也会像指数一样在他身上迅猛窜升,“说起来很容易,但做起来很难,我认为对于联盟中的任何球员,这些天都是最难熬的,他们要肩负起全部的重任,其实要想完全完成任务是不太可能的,这绝对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任务,当你想到过去的总冠军时,当然,球星终究还是球星,但总会有其他球员站出来帮助他们分担压力,这也使比赛变得有所不同,希望我们能够成为一支拥有着更多能够在系列赛中发挥的球员的球队,球员们自我鼓励的方式都不同,我认为麦蒂意识到了他渴望晋级的事实,但无论你承担多少压力,这都是一项团队运动。”(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