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五战爵士誓夺天王山 布泽尔:此去休城恶战难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6: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盐湖城报道 “我们在防守上复活了,这场比赛,我们的战术执行得非常好。我们的能量又回来了,我想特别强调的一点是,我们的球迷太了不起了。他们不停地使我们前进,不断地给我们补充能量。现在季后赛成了三场系列赛。我们会看看发生什么。”

  这是第四场比赛结束后,爵士主教练斯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一段话,看似漫不经心,其实大有深意。连续两场主场胜利以及球队状态彻底回春,让老帅斯隆对手下的球队充满了信心,他打的算盘肯定是爵士要在周二攻打休斯敦,拿下至关重要的第五场比赛,3比2领先火箭,然后回到自己主场,一定江山。

  让斯隆欣喜的是,在休斯敦全无状态的爵士,在盐湖城恢复了赛季之初的强大和几近完美。他们的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状态越来越好,打到第四场,14投10中,砍下球队最高的25分,还有着7次助攻,在爵士锁定乾坤的第三节,他一个人就砍下11分。球队的内线又恢复了威力,内线一哥布泽尔一如既往地不可阻挡,最重要的是,奥科也逐渐复原,第三场比赛,还只砍下7分,抓了3个篮板,可到了第四场,内外开花,13投7中,砍下球队第二高的16分。最让爵士担心的“AK47”基里连科也逐渐走出低谷,虽然进攻上没有多大贡献,但是在防守端的作用越来越大,第四场比赛他不仅限制了

麦迪的发挥,而且送出4个大帽。不能够忽视爵士的板凳深度,在第六人哈普林的率领下,吉里列克、科林斯、米奥塞普打得虎虎生风,以绝对性优势压倒
火箭
的替补。

  球队状态这么好,斯隆为什么不剑指休斯敦呢?

  爵士的每一名球员,现在都这样想。主将布泽尔说,“对于将要到来的第五场比赛,我们就像最近两场比赛打得一样,要很有侵略性。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战斗。火箭在他们前两个主场打得很好,我们现在去休斯敦,必须要拿出在主场作战的态度和气势。我敢说,那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不仅仅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也将是一场“天王山”之战,谁赢得这场比赛,就有着很大的可能去赢取最终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