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才主场球迷反应让人吃惊 詹姆斯进球观众自发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2:38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鲍仁君4月29日华盛顿报道 坐落在华盛顿唐人街的Verizon球场,可能是受到中国文化的熏陶,对待客场球队常常礼貌有加,竟有点“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意思。

  比赛开始前10分钟,球场内的观众仍寥寥无几,丝毫没有季后赛的气氛,记者好奇地咨询旁边一位女记者,她说:“没有阿里纳斯和巴特勒,没人相信奇才会赢。再说,华盛顿每天都有很多活动,这样的比赛很难吸引球迷。今天是橄榄球选秀日,说不定很多球迷宁可呆在家里看电视转播。不过现在还早,等比赛开始10分钟后,球场就该坐得差不多了。”

  比赛开始后不久,球馆果然涌进了很多观众,但是空位仍然清晰可见。由于骑士很快确立了领先优势,现场观众也变得无精打采,交谈的多,呐喊的少。

  第

二战中,奇才的海伍德和骑士的瓦雷让发生口角,骑士主场球迷嘘声四起。但第三战在华盛顿,瓦雷让并没有受到“特殊待遇”,球迷除了高呼“防守”,没有任何针对骑士球员的嘘声。

  不仅不嘘,当骑士队打出好球时,球场居然还可以听到鼓掌声。第二节詹姆斯连续投中几个三分球,观众的第一反应是“啊”,然后竟然自发地鼓掌。在季后赛,球迷这种反应实在让人意外。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