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只打三节轻取准三双 篮网主场发威猛龙难过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0:06  新浪体育
基德只打三节轻取准三双篮网主场发威猛龙难过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篮网在主场以102-81轻取猛龙,大比分以3-1领先。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将于2日在多伦多进行。

  这是篮网打得最轻松的一场比赛,他们在前三节就锁定了胜局。基德最后一节没上,但还是险些打出三双,拿下了17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卡特2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弗森23分。

  猛龙几乎无力抵抗,巴格纳尼得了16分,波什13分10个篮板,福特13分。

  第一节篮网就大比分取得领先。基德根本不像有伤在身的样子,不断帮助卡特等人得分,在他的帮助下,卡特首节就得了15分,基德自己也得了6分。篮网以一波11-5开局,此后就一路领先。基德两度投中三分后,篮网以22-9扩大了优势,卡特此后接管了比赛,频频命中。篮网以32-15结束首节,猛龙本节20投仅6中,而篮网20投12中。

  第二节开始没多久,

篮网就以43-22取得了21分的优势。猛龙还以一波15-4的攻击波后,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36-47,但基德连续两次投中三分,篮网以一波9-1结束本节,一举又以56-37拉开差距。

  篮网“三剑客”轮流发威,第三节卡特状态有所下滑,而杰弗森又挺身而出,单节拿下16分,一举击溃对手。本节还有3分14秒时,杰弗森突破上篮得手,篮网以82-50领先了32分。三节过后,篮网以86-56遥遥领先。

  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后一节基德和杰弗森都没上,卡特打了一会后也下场,猛龙则撤下全部主力。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