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掌声取代多伦多嘘声 回到主场卡特不再“心慈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4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当多伦多加航球馆的嘘声被新泽西陆航球馆的掌声代替,卡特也从人变回了神。从前两场加起来43投仅13中到第三场的23投15中,卡特终于在主场找回了状态。

  突破、突破、再突破,回到新泽西,卡特不再像前两场那样“心慈手软”。整个上半场,他就10投9中拿下21分。首节比赛,他就有四次上篮得手。而在之前两场比赛里,他总共只有三次上篮。全场比赛,他为篮网贡献了37分、2个篮板和5次助攻。“我觉得应该更多地攻击篮下,”卡特说,“这场比赛我打得更凶,并且一直持续着这样的势头。”

  显然,卡特还是从前两场的比赛里吸取了教训,尽管他从不肯在口头上承认这一点。第三场比赛之前,媒体都在质疑卡特在头两场里打得太软,但他却是死不认账。“我不介意,”卡特当时说,“我一直在为比赛努力训练。有些人可能觉得是糟糕的投篮选择,可对我来说他们却是很好的时机。我对自己的投篮很自信。”

  尽管嘴上拒不承认,但不可否认,主场还是给卡特带来了好运气。所以在第三场比赛里,卡特果然更多地选择了突破,他的果敢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篮网能够轻松战胜猛龙,卡特的37分也功不可没。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