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父母相伴冲淡烦闷情绪 苗立杰坦言WNBA已基本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全明星的结束,2007年WCBA联赛也随之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而这次的全明星赛对于苗立杰来说也有着特别的意义。

  全明星赛苗立杰已经参加了很多次,她说每一次全明星就是一次女篮们的大聚会。而说起这次全明赛最特别的感受,苗立杰开口就说谢,“谢谢曲靖组委会,是他们把我的父母邀请过来。这对我这样长期和父母不在一起的人来说,太难得了。有他们陪在我的身边,我真的很开心。”

  别看苗立杰一脸的幸福笑容,其实此时此刻她的心情并不好受。原因是她赴美征战WNBA的事情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并且极有可能就此搁浅,“现在这是个大麻烦,我心里挺难受的。但是,作为运动员我也不想去过多关注问题究竟出在哪里。我最近上火,感冒挺倒霉的。好在他们(父母)现在在我身边,不然我都不知道难受成什么样。”爱笑的苗苗脸上出现了少有的严肃。

  就在今天上午,和苗立杰同一经纪人的陈楠已经公开承认赴WNBA一事“希望渺茫”,“我和她同一个经纪人,情况能差多少?”苗立杰说。

  不过在赛场上经历了许多挫折打击的苗苗已经成熟了,她已经学会了该如何去调整,“其实仔细想想,也差不多。跟着国家队练,去拉练不也是一种能力的提高吗?”其实想开了,哪里都有蓝天和阳光。苗苗的笑容又重新写在了脸上。

  苗苗希望通过媒体告诉关心她的球迷朋友们: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都会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晨曦 发自曲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