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沮丧全场被压着打 姚明:我们一直在垂死挣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盐湖城消息,火箭终于迎来了客场的首场比赛。与赛前的自信不同,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火箭始终没有强烈的进攻欲望,从而导致了最终的惨败。赛后,姚明的失望与沮丧难以掩盖。

  他表示:“今天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上一直都是处于垂死挣扎的状态。对我来说,体能下降很大,体力消耗实在很大。我们好像根本没有能量。他们在身体对抗上太激烈了。无论是进攻上还是防守上,都是死缠烂打。可是我也知道,想摆脱这样的状况的办法就是快速转换。但是确实感到力不从心了,跟不上他们的节奏。而且他们总是用贴身的防守来挤压我。”

  说到之前2比0的领先优势,姚明说:“在主场的时候,我们虽然赢了,可是不过是几分而已,并且都是在第四节。今天轮到他们的主场了,全场都是压着我们打,而且我们始终没有机会追上。我们无法扭转局面,没有办法翻盘。那就算我们打得不够努力把。本来是想来客场偷一场胜利的,谁料偷‘机’不成反蚀把米。”

  有关裁判的问题,姚明不愿意多说,他只是表示:“这不是我们讨论的范围。他们有自己的原则。合理不合理,我都有16个罚球的机会。我们必须要提高自己的进攻效率,成功率不高,自然就是失败的原因。”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