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盐湖城找出急需改进之处 历史证明晋级已非常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爵士回到主场迎战火箭,已经连输两场的犹他人已经没有了退路。而当地媒体更是为主队忧心,针对前两场比赛爵士的表现,当地媒体又给他们提出了写建议,为爵士找出了急需改进的地方。

  1 解决基里连科的问题。

  现在只能考虑暂时解决基里连科的问题了,因为从长远的角度讲,对AK的改进要包括进攻。作为以前这支球队的主人,曾经的全明星球员,基里连科在刚刚过去的两场比赛中让人失望至极。我们现在不能奢求他能突然恢复巅峰状态了,希望能给他一些时间,让他找回防守的感觉,在防守中帮助球队比较现实一点。

  2 奥库重新找回进攻。

  

土耳其人常规赛时的犀利进攻完全丢失了,也许是对姚明的防守让奥库疲惫不堪,因此而没了进攻的效率。当被问到这点时,奥库坦言:“如果我说不是,那不是真话。”

  过去两场比赛奥库总计23投4中,虽然对姚明的防守还算合格,但这不足以帮助球队获胜。也许回到盐湖城,奥库能重新给主场的球迷们奉献上一次次“奥库式”的投篮。

  3 避免被翻盘。

  爵士在前两场比赛中不是没有搞定

火箭的机会,而回到主场后这样的机会必须要抓住。如果再出现半场领先9分(第一场)或者半场领先7分(第二场)的情况,那爵士就必须“一脚踩上去”(哈普林语)。

  哈普林认为火箭的姚明和麦蒂在前两场比赛受到了很大的“球星待遇”,第二场比赛他们共获得了38次罚球机会。哈普林期待回到主场后罚球次数能够得到平衡。

  爵士的难题在于,火箭本赛季常规赛中客场同主场一样表现出色,而且历史证明,爵士很难将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全部拿下。队史上,在季后赛中带着0-2的总比分回到主场,爵士共出现过9次,但只有2次他们成功的在家门口连赢两场。在最近的一次这种情况,他们赢了第三场但是输掉了第四场。

  不知道这次爵士在盐湖城的这两场比赛能取得什么样的结果。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