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关键时刻现身救主 骑士力取奇才主场二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39  新浪体育
小皇帝关键时刻现身救主骑士力取奇才主场二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骑士在主场以109-102击败奇才,在首轮以2-0领先。双方第三战将于29日在奇才主场进行。

  “小皇帝”詹姆斯前三节表现平平,但在最后一节拿下13分,全场贡献2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前三节古登表现出色,他拿下了24分14个篮板,伊戈斯卡斯16分9个篮板,休斯19分。

  奇才顽强奋战,贾米森拿下31分10个篮板,海伍德13分,丹尼尔斯11分11次助攻。

  詹姆斯首节就有些不在状态,本节6投仅2中。奇才虽然少了大将阿里纳斯和巴特勒,他们还是打得非常顽强,贾米森率队死拼。两队在开场后几度战成平手,首节双方最大的差距只有3分。本节过后,双方战成23-23。

  奇才在第二节一度将比分超出。梅森甚至打出一记“四分球”,本节还有7分03秒时,他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后,奇才以37-30取得优势。本节还有4分钟时,奇才仍然领先7分,但古登此后连连投篮命中,率队打出一波10-0,一举以46-43反超,古登拿下10分中的8分。本节古登拿下了15分,骑士以51-48反超结束上半场。

  骑士在第三节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18秒时,古登中投命中,骑士以71-59领先。海伍德和贾米森此后连续投篮命中,奇才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本节最后2分钟奇才一分未得,骑士连得4分后,以75-63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奇才发动反击,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3分钟时,贾米森两罚两中后,奇才只以89-95落后。关键时刻还是古登上篮得手,为骑士稳住阵脚。比赛还有51.8秒时,休斯罚中一球,骑士以101-92领先。丹尼尔斯罚球还以2分后,海耶斯抢断得手,贾米森三分命中,奇才在比赛还有39.5秒时将比分追成97-101。可惜为时已晚,骑士此后频频罚球命中,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