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横扫阴影弥漫盐湖城上空 姚明让爵士篮下攻击归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32  新浪体育
横扫阴影弥漫盐湖城上空姚明让爵士篮下攻击归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在经历了客场连输两场的尴尬之后,爵士队终于回到了他们引以为傲的盐湖城主场。明天他们就将在这儿进行季后赛首轮和火箭队第三场的较量。在现在这种情况下,盐湖城媒体甚至已经想到了可能被横扫的结果。当然,如果要想获胜,爵士队必须做到一件事情,就是找到内线能够和姚明对抗的选手并得分,而且爵士队需要尽快找到这样的球员。

  爵士队现在非常迫切想要在第三场比赛中获得胜利。如果再输掉一场比赛的话,爵士队很有可能自从1989年以来在季后赛中被横扫出局。

  

火箭队有威胁的点非常中,最醒目的一个就是站在禁区中央的身高达到了2米26的姚明。在前面两场比赛中,爵士队都不太敢将皮球交到内线,他们更多的选择了外线投篮,而且爵士队在破坏
火箭队
的防守方面似乎也缺乏耐心。

  爵士队的主教练斯隆说:“这非常困难,我们只能接受他们给我们的一切。我们需要非常努力,才能获得我们想要获得的东西,我们要获得一些内线投篮的机会。”

  盐湖城的球迷自从2003年以来已经没有看到过爵士队在这儿参加季后赛了,由于爵士队常规赛最后阶段的疲软,火箭队获得了主场优势,让盐湖城球迷的等待又延长了几天。在两个客场的比赛中,爵士队在防守麦蒂和姚明上面遭到了困难,两名球星两场比赛得分都超过了20分。

  爵士队的前锋布泽尔在今天的训练之后说:“我们依然没有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但是我们的发挥已经越来越出色了。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一场胜利,哥们儿,我们需要的是一场胜利。”

  布泽尔在上一场比赛中拿到了41分,但是他没有得到队友的帮助。火箭队让奥库仅仅拿到了4分,并完全封杀了基里连科。不过基里连科自己表示,现在他的脑子已经完全清醒了,将用最佳的状态在主场出战。

  基里连科表示:“我不想去责备任何人,这不是一个应该责备别人的时候。我想这不是任何人的错,情况就是这样。如果我们再输掉两场比赛,我们的赛季就结束了,我们就进入假期了。我现在可不想早早的去休假。”

  爵士队自从1989年以来还没有在季后赛的系列赛中被横扫过,那个斯隆第一次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不过现在的斯隆已经成长为一代名帅,他不想讨论横扫的问题。斯隆仅仅表示,爵士队第二场比赛的表现要比第一场好很多。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