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冷静面对胜利 强调对爵士必将还有硬仗要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6:11  新浪体育
范甘迪冷静面对胜利强调对爵士必将还有硬仗要打

范甘迪:昨天只能代表过去,以后还有硬仗要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火箭队今天没有常规的训练,但媒体却接到火箭队媒体主管尼尔森的邮件: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和一个队员中午12点将在丰田中心接受媒体采访。

  今天赶到现场的记者寥寥,显然是因为这几天密集的比赛训练把大家累倒了。主教练范甘迪确是精神十足,像往常一样,范甘迪一直是标志性地穿着袜子从更衣间出来接受记者采访。

  对连续两场主场的胜利,范甘地一点也没觉得高兴到哪里去。他说:昨天只能代表过去,不能代表今天和今后的比赛。但,对这两场比赛我对我们的队员很满意,大家都能集中精力在球场上,在比赛中。同爵士队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艰难,他们的几个位置都有很好的队员,不论进攻和防守他们在这两场比赛中作的都很好,他们的攻击力曾使我们一度落后9分甚至两位数。所以我还是觉得犹他爵士队是一支强队。

  的确,

火箭队在同犹他的第一场比赛上半场以33:42落后,第二场也曾一度落后将近10分之多,但
火箭队
及时调整攻防,赢下了第一轮主场的两场比赛,暂时以2:0领先犹他爵士。

  同以往火箭队第四节比赛常常崩盘的状况,范甘迪没有认为全队在战术上有什么变化。他说:“作为教练,我能做到的就是尽可能地让整个队伍在进攻和防守上保持一种很好的状态。如果说队伍的哪个方面同以往有质的变化,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这两场比赛我们在进攻,防守,罚篮和篮板上我们都平衡地在提高,相对地我们的失误也在减少。我很感谢球员在场上的努力。”除了姚明和

麦迪之外,范帅还特别强调了海耶斯,海德和阿尔斯通。“他们都很尽职并且有出色的表现,海耶斯昨天比赛的篮板对我们的胜利帮助很大;海德我们希望他能够在组织全队进攻和外线得分方面有更好的表现,这些他都做到了;阿尔斯通在常规赛经常出现的问题在这两场比赛中克服了很多。他们都在进步。”

  范甘迪冷静地说:“这只是一系列比赛的开始,我们还是着眼于下一场比赛。所以,以前并不能代表什么,我们还是要向前看。”

  对于今天NBA官方公布的最佳教练为多伦多主教练萨姆.米切尔,范甘迪说:“是的,我知道,我认为他做得很优秀,他应该是。对于先前媒体普遍看好范甘迪是今年最佳主教练人选,范甘迪似乎对今天公布的结果并不在意。”

  (木弓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