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篮协公布新一届名单 女篮组队两线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20  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篮名单,在国家队名单中,八一队有6名球员入选,而获得联赛冠军的辽宁女篮只有陈晓丽和张伟两人进入集训名单。

  “组成两支女篮国家队的目的与男篮一样,就是要引入竞争机制,国家一队的任务是要备战明年的奥运会,而二队则是当好一队的陪练,完成亚锦赛的任务。”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表示,目前并没有给国家二队下达亚锦赛的任务指标,而一队将要在今年保证30场以上的高水平热身比赛,“有些赛事是盈方公司为国家队来安排,而还有一些赛事是篮协发出邀请,多与欧美强队过招的目的就是提高女篮的对抗能力。”

  据悉,国家二队球员将于今天前往天坛公寓报到,国家队球员将于5月3日报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