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说现场:姚明防守力不从心 布泽尔单节统治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41  新浪体育
图说现场:姚明防守力不从心布泽尔单节统治比赛

姚明的步伐慢了一拍,未能阻止布泽尔的勾手投篮

图说现场:姚明防守力不从心布泽尔单节统治比赛

布泽尔勇猛无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与爵士的较量今天进入第二场。虽然季后赛首战告捷,但是,这个过程却不轻松,因此火箭上下都不敢大意。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队先发五虎: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海耶斯、姚明;爵士队先发五虎:威廉姆斯、费舍尔、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

  由于首场比赛落败,因此爵士赛前训练,特意针对姚明的内线防守,强化了更为灵活的跑位进攻。果然,开场不久,布泽尔和威廉姆斯的挡拆配合,给火箭造成不小的麻烦,作为大前锋的布泽尔,第一节手感热的发烫,频繁拉到外线跳投命中,单节便砍下15分。可以通过照片看出,姚明在内线的防守,脚步未能跟上布泽尔,后者的勾手上篮具有相当大的威胁。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