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徒会尼尔森教训约翰逊 季后赛首战勇士斗倒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2:17  新浪体育
师徒会尼尔森教训约翰逊季后赛首战勇士斗倒小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勇士爆出冷门,在季后赛首战以97-85击败小牛。

  勇士爆出冷门。拜伦-戴维斯在第三节拿下19分,全场贡献33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史蒂芬-杰克逊拿下23分,里察德森13分。

  小牛在家门口受挫。霍华德拿下21分13个篮板,诺维茨基16投仅4中,得14分12个篮板。哈里斯19分,特里17分。小牛命中率只有35.2%。

  比赛开始前,双方主帅尼尔森的约翰逊拥抱在一起,满脸都是笑容。约翰逊曾经在尼尔森手下效力,双方有师徒名份,勇士能进季后赛,小牛就助了一臂之力。不过在季后赛赛场上,双方毫不留情。勇士在比赛开始了近2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13年来首度进季后赛的他们有些紧张,开局后很快以2-7落后。不过勇士打小牛特别有心得,本赛季常规赛他们3战全胜。杰克逊此后投中两球,勇士将差距缩小到1分。小牛在本节最后5分20秒只投中一球,勇士打出13-4后,以23-17反超。首节小牛23投仅6中。

  小牛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一举将比分扳平,但勇士还以一波7-0后,又以30-23取得领先。双方命中率仍然不高,勇士在本节最后5分28秒只投中一球,小牛打出8-4后,双方以38-38结束上半场。勇士本节17投5中。

  戴维斯上半场表现平平,不过第三节开始发威,本节他8投6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罚球4次无一失手,单节拿下了19分,勇士一举取得优势。本节还有4分13秒时,小牛还以60-55领先,但

杰克逊上篮得手,戴维斯紧接着三分命中,一举将比分扳平。戴维斯在本节最后33.3秒又两度投中三分,本节还有1.8秒时,他的三分使勇士以72-66领先。

  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小牛将比分追成79-82。不过勇士越战越勇,杰克逊和巴内斯相继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0-2后,在比赛还有2分11秒时以92-81取得11分的优势。小牛在近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诺维茨基和霍华德被逼得无法出手。比赛还有59.9秒时,戴维斯三分命中后,勇士以97-83领先了14分。小牛此后无力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