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女篮夺冠奖金100万 贾光:永远记住这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22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贾琼4月22日鞍山报道 当全场比分定格在85比82时,辽宁女篮主场两连胜,最终击败八一,夺得2006-2007特步WCBA联赛总冠军。鞍钢体育馆成了一片沸腾的海洋,所有人都在不约而同地大喊:“我们是冠军。”

  拿下八一才舒畅

  辽宁女篮的姑娘紧紧拥抱在一起,主教练李光琦与队员相拥而庆,贾光喜极而泣,陈淼振臂狂呼,陈晓丽眉开眼笑……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当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亲手将冠军奖杯颁发给辽宁女篮时,面对着闪光灯和摄像机,辽宁女篮的姑娘们好像长了翅膀一样,各个都争先恐后地要触摸到冠军奖杯。一个接一个的将冠军奖杯传递开来,当奖杯传递到陈晓丽手中时,鞍钢体育馆再一次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彩带飞舞、礼花似锦,球员们向球迷展示着胸前的金牌,各个做着胜利的手势,球迷们也是打出了"同心同德、志在必得"的条幅,与辽宁衡业女篮一起分享着冠军的喜悦。

  队长贾光赛后说:"拿下八一队,我们的冠军奖杯才有含金量。赢下八一队,我们的心情才舒畅。辽宁女篮是通过全队的共同努力拼来了这座冠军奖杯,我们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特别是我自己,没有辜负鞍山家乡父老的期望,我们赢了,我们是最后的总冠军,辽宁女篮卫冕成功,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衡业集团奖励100万

  卫冕成功后,辽宁衡业集团的董事长刘景远兴奋不已地说:"辽宁衡业女篮是真正的冠军,衡业集团将奖励辽宁女篮100万人民币。"

  "辽宁女篮的职业精神令我感动,我被辽宁女篮队员的奋勇拼搏精神震撼了。这支球队太有战斗力了,辽宁女篮的姑娘都是好样的。我会继续赞助和支持辽宁女篮,希望辽宁女篮的未来道路会越来越好,胜利是鼓舞人心的,但是,辽宁衡业女篮的拼搏精神更加使我深深地爱上了这支球队,"辽宁衡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远表示。

  本场辽宁衡业女篮与八一女篮的决赛,刘景远在省大院副院长霍明的陪伴下,一直在为衡业女篮加油助威。当辽宁女篮在最后时刻锁定胜局时,刘景远随着主场球迷的浪潮声开始欢呼雀跃起来。

  面对记者的采访,刘景远表示:"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辽宁女篮姑娘们的体育精神由衷地令我敬佩,她们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和意志品质确实令人赞叹。衡业女篮正是凭借这种顽强的斗志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当主场球迷将掌声献给衡业女篮的队员时,我同样会与辽宁队的队员们共同分享这份荣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