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火箭成功抢得先手 球队进攻系于麦蒂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丰田中心开始季后赛的征程,他们迎战尤他爵士队。姚明整场发挥稳定,麦蒂则在下半场爆发,他们联手带领火箭队在主场以84-75击败爵士队,火箭队在系列赛中取得1-0领先。《休斯敦纪事报》赛后以“火箭半场逆转抢得系列赛领先”为题点评比赛。

  麦蒂在上半场的每一次投篮都未能命中,姚明这时挑起率队前进的重担,火箭队以艰难的方式开始季后赛首轮比赛。之后麦蒂找回感觉,火箭队也就此升空,在下半场的出色表现后,火箭队成功逆转以84-75击败尤他爵士队,这让他们在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中取得1-0领先。

  麦蒂在下半场得到全场23分中的22分,姚明得到28分和季后赛生涯新高13个篮板,

火箭队在比赛最后3分钟内尽管六次投篮不中,可是他们仍守住胜果,这场比赛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未能超过40%。然而
火箭队
打出反扑高潮,可爵士队却不能就此做出还击。

  第三节中段当爵士队以49-41领先后,火箭队打出一轮39-17的反击高潮,这让他们在终场前3分半钟时以80-66领先。火箭队此后再也不能投篮命中,费舍尔则连续命中两个3分,这让爵士队在终场前32.2秒时将差距缩小到只有6分。不过麦蒂在终场前15.3秒时罚中一球,姚明在还有7.1秒时两罚全中,这让火箭队锁定胜局。

  在整个上半场麦蒂都在苦苦寻找感觉,每一次他的投篮都无法命中,可是半场休息后,麦蒂变得不可阻挡起来。下半场当麦蒂一触球后,他就投篮出手,结果球应声入网,此后他开始进入状态,第三节末段他一次跳投得分,一次3分命中,这让火箭队逆转9分落后,他们以59-53领先6分进入第四节。

  第三节中麦蒂8投7中独得16分,当他找回感觉后,火箭队的进攻也完全运转起来,巴蒂尔的3分球和姚明的扣篮让球队结束一波13-4的进攻高潮,这让他们以54-53反超,这是霍华德在第一节投中压哨球让球队领先结束首节后火箭队的第一次领先。

  麦蒂的低迷让火箭队半场落后,当他苏醒并找回进攻感觉后,火箭队的一切都发生变化,这也让他们扭转逆境赢得胜利。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