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辽宁今晚争夺冠军 “魔鬼主场”成辽宁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2:56  现代金报

  今日20:00 WCBA女篮 八一广博 VS 辽宁 CCTV5

  金报讯(特派记者贺艳)今晚,八一广博女篮将在客场鞍山和辽宁女篮进行总决赛最后一回合的较量。

  之前双方打成1∶1平,也就是说今晚谁能赢谁就是WCBA本赛季的冠军。对八一广博女篮来说,拥有平常的心态和有效的战术两者都非常重要,上一场比赛失利有一部分原因就是求胜心切。两者相比,对手辽宁女篮的情况似乎更为有利,首先有“魔鬼主场”的优势,其次上一场比赛的胜利让她们充满了信心。对于今晚的比赛,八一广博女篮主教练范斌表示,双方各有50%的获胜希望,大家都会为冠军而拼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