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五虎上双拆穿魔术 霍华德处子战19篮板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9:49  新浪体育
活塞五虎上双拆穿魔术霍华德处子战19篮板难救主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活塞在季后赛首战以100-92击败魔术。

  活塞以1-0领先。汉密尔顿拿下22分,比卢普斯22分11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6分,普林斯和韦伯各得12分。

  魔术大将霍华德首次参加季后赛,他抢下了19个篮板并拿下13分,特克格鲁17分,希尔14分,尼尔森10分。

  作为东部头号种子,面对第八的魔术时,活塞没有失败的理由。从一开场活塞就占据了上风,全场没给魔术太多的机会。汉密尔顿开场后就两投两中,活塞以6-0开局。魔术在比赛开始了近2分钟后才由希尔投中一球。本节最后4分33秒,魔术只投中两球,活塞打出10-4后,以28-16结束首节。华莱士首节贡献10分。

  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令活塞更为强大。他们已经连续6年打进季后赛,但活塞不会因此倚老卖老,每一场比赛他们都当作是全新的开始,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都全力以赴。替补在第二节有出色的表现,双方差距继续保持优势。本节还有4分15秒时,德尔菲诺三分命中,活塞以45-31领先了14分。本节最后50秒,魔术才将差距略为缩小,希尔拿下3分,阿里扎投中压哨球后,魔术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3-51。魔术本节命中率极高,14投10中,替补出场的米利西奇拿下8分。

  上半场比较平静的比卢普斯终于发威,第三节他不但自己频频得手,还多次助攻队友得分,活塞继续领先。本节开始后,比卢普斯连续两投命中,活塞以6-0开始本节,一举以57-43取得14分的优势。魔术此后将差距略为逼近时,马上又遭到活塞的反击,本节还有7分39秒时,华莱士三分命中,活塞保持14分的领先。魔术将比分追成57-68后,普林斯和华莱士相继造成犯规,接着比卢普斯投篮命中,魔术连得5分,领先了16分。比卢普斯本节贡献11分,活塞以81-6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魔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打出一波8-0,在比赛还有9分03秒时将比分追成85-93。活塞暂停后,重新找到感觉,比卢普斯和德尔菲诺相继投篮命中,活塞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活塞此后近5分钟未能投中一球,魔术打出一波13-2后,在比赛还有53.8秒时将比分追成90-93。普林斯在比赛还有37.4秒时终于扣篮得分,为活塞稳住阵脚。活塞此后连续罚球命中,在比赛还有19.3秒时领先7分,终于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