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不愿预测比赛结果 只想全力以赴回报球迷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休斯敦消息,今天2006-2007赛季季后赛正式打响。火箭在主场终于迎来了首轮的对手爵士。两队的恩恩怨怨从常规赛延续至今,休斯敦人对于胜利的渴望异常的强烈。

  范甘迪今天的心情也相当不错,他甚至表示:“今天外面的热烈的场面我很喜欢,人们对我们有如此高的期盼,以及形式上的鼓励,我们只能打好比赛,给球迷很好的回报。”

  当被问及今天的人员轮转问题,范帅说:“至少八个人参加,当然还会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调整。对今晚的比赛我不想做预测,如果我们赢了,是我们优秀球员的功劳,如果我们输了,我们要重新整理现有的资料,做出下一步的策略。一切都要等到今晚的比赛结束,才能有下一步的打算。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全心全意地打好今晚的比赛。”

  “常规赛和季后赛不同之处,是更能体现强队与弱队的水平,可以从不同的对手学到不同的技术风格。老是问我谁能赢,这真的不好回答。我不想更多的议论输赢。而且,预测了也会带来负面的影响。”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