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错误时间犯错令猛龙憾败 弗兰克:基德能进名人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06-07赛季NBA季后赛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在揭幕战中,拥有主场之利的多伦多猛龙以91比96不敌经验老道的新泽西网队,从而在总比分上以0比1暂时落后。

  成名于猛龙队的网队大将卡特今天再次重返多伦多,结果又遭主场球迷的嘘声伺候。卡特也因此在比赛中发挥不佳,19投仅5中,拿到16分。但杰弗森21投11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让网队最终得以涉险过关。

  “理查德是一个天赋非常高的球员。”网队主教练弗兰克在赛后大大的夸奖了杰弗森一番,“他在这场属于他的比赛中掌握了很好的节奏。而这恰恰就是你在打季后赛时所需要具备的。”

  网队的另一位核心球员基德今天差点又一次贡献出三双表演,他全场得到8分、10个篮板和15次助攻。这位曾率领网队冲进过

总决赛的老将在第一节就为队友送出了8次助攻。

  “他以后肯定会成为名人堂的一员。”基德的表现也让弗兰克不吝赞美之词,“网队直到基德6年前来到新泽西后才开始不断赢球,所以,很显然,能拥有这样一位球员在对中,我们感到非常的幸运。我们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功,基德是至关重要的原因之一。”

  随后,弗兰克也点评了猛龙的表现,对于对手在比赛中的韧劲,网队主帅也表示了肯定:“每当我们打出一个高潮时,他们总能作出回应。幸运的是,我们在最后时刻打出了几次关键的攻防表演。”

  尽管比赛中猛龙一度落后多达10分以上,但他们并没有轻易放弃。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主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但

火箭旧将纳克巴关键时刻的三分命中稳定了网队的局势。尽管安东尼-帕克在还剩12秒时投中一个三分,将比分迫近到只差3分,然而卡特随后的两罚一中让猛龙必须得要花两次进攻才有望翻盘,多伦多人无奈的缴械投降。

  “我们曾有过获胜的机会。但我们在错误的时间犯下了致命的错误。”猛龙主帅米切尔遗憾的说道。

  猛龙后卫T.J福特全场贡献了21分,安东尼-帕克则拿下16分和9次助攻。球队老大波什虽然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但他在第一节刚进行到一半时就领到了两次犯规,这也打乱了米切尔的全盘部署。

  “像那样的事情实在是太让人受伤了。”米切尔一脸的无奈。

  双方第二场的较量将于北京时间周三继续在多伦多进行。

  (总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