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奥接受膝盖修复手术 能否继续留在步行者成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纳波利斯明星报》消息,步行者当家球星杰梅因-奥尼尔将接受手术,以修复自己破损的左膝盖软骨。之后小奥尼尔需要4-6周的恢复时间。

  其实早在当地时间2月3日,小奥就已经受伤了。但是当时步行者仍在为季后赛努力,作为当家球星,小奥被迫带伤作战。直到常规赛最后两场才休息。

  “医生说我需要手术,但是我选择留在队中并为季后赛发起冲击。”小奥尼尔说,“我实际上就是在用一条腿进行比赛,这一直持续了两个月时间,那时的情况非常艰难。”

  带伤作战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小奥尼尔的发挥,最终球队也没能如愿进入季后赛。这可是

步行者10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球队的表现让人无法满意,一直有消息称步行者夏天可能发生大变动,小奥尼尔伤愈后还能否穿上步行者的队服现在都不能确定。

  03-04赛季步行者还取得61胜的联盟最佳常规赛战绩,但随后他们下滑严重。近几年的球员交易受人诟病,先后送走阿泰斯特和斯蒂芬-

杰克逊这两个刺头,但球队实力下降严重。“野兽”换来的斯托亚科维奇上赛季因各种原因贡献寥寥,本赛季被送到黄蜂。而用艾尔-哈灵顿和斯蒂芬-杰克逊换来邓利维和墨菲,事后证明这比交易也让球队
竞争力
损失不少。

  今年夏天球队高层在策划人员变动的时候需要谨慎一点了,尤其是对待目前球队两个顶梁柱小奥尼尔和汀斯利。小奥过去3年里因伤病和停赛等原因共计缺席了82场比赛,明年他的薪水将达到1970万美元,不知道拉里-伯德还会不会继续信任已经不再年轻的小奥尼尔。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