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才无愧季后赛头号鱼腩 避免遭横扫期待明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的奇才可谓军无战心,两大当家球星缺阵的他们甚至不知道该怎么打球了。以2胜8负的糟糕战绩结束常规赛,最后时刻被篮网反超,这些都只是开始,季后赛才是他们真正的噩梦。

  事实上,目前的奇才可以说是联盟历史上最弱的季后赛球队了。他们首轮的对手骑士,拥有压倒性的实力优势。还有人期待奇才可以通过首轮关吗?估计他们的目标应该是避免被横扫。

  在1月份时,奇才还表现的欣欣向荣,他们看上去像一支能够取得50胜并在东部占据前三的队伍。华盛顿号称有联盟中最强大的三人组,阿里纳斯的神奇得分,巴特勒的顽强和防守,以及贾米森的20+8和丰富经验,这三人场均得分占据了球队的60%以上。

  但随后的伤病让三叉戟灰飞烟灭,阿里纳斯膝盖重伤,巴特勒手掌骨折。要知道本赛季当三叉戟都在的时候,奇才33胜21负,当三叉戟至少缺少一人时,他们的战绩只有可怜的8胜20负。自从巴特勒受伤之后,奇才只战胜过老鹰和

步行者

  主帅埃迪-乔丹现在正为重新部署球队进攻体系而犯愁。毕竟现在能用的人不多了。“我们正在努力发展球队的化学反应,不能只是胡乱的扔球啊。”乔丹无奈的说,“当初我们信赖吉尔伯托和卡隆,而且这也让我们获得了好处。但现在我们希望能够信赖现有的这些人。”

  安东尼奥-丹尼尔斯、史蒂文森和贾维斯-海耶斯算是不错的角色球员,二年级生安德鲁-博拉齐难堪大任,两位中锋伊唐-托马斯和海伍德一直在闹别扭。贾米森的担子太重了,本周早些时候他砍下48分都不足以战胜魔术。而勒布朗-詹姆斯呢?谁能防住

小皇帝啊。

  奇才是东部8支季后赛球队中,唯一一支常规赛最后10场输多赢少的。他们过去的2场比赛中竟然罚丢了21次罚篮。在其他球队都上足发条的时候,奇才只能含着眼泪高呼“明年让我们重头再来”。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