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藏姚麦为避免受伤 收官战成就斯潘多项生涯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将在主场开始季后赛系列赛的争夺,可是前火箭队球员布拉德却没有这种好运气,他在滑雪时不慎摔伤。

  火箭队解说员和前球员布拉德在当地时间周三早晨进行滑雪时摔伤,随后他在尤他当地的医院接受了检查。布拉德是眼眶底骨和鼻骨断裂,并有脑震荡症状,在接受了CT检查后,他离开医院和火箭队一起返回休斯敦。

  在今天的比赛中,范甘迪并没有让姚明和麦蒂出场,他表示雪藏这两位全明星球员的用意是为了避免他们出现伤病,至于老中锋穆托姆博,范帅则是希望给他更多的休息时间。

  与

火箭队在今天雪藏麦蒂和姚明不同,尤他爵士队主帅斯隆表示如果他可以再次选择的话,他还是会尽遣主力出赛。

  “如果有的球员身体不适,那么我不会派他出场,”斯隆说,“如果有人在比赛中受伤,那么我不会让他们打太多时间。”

  如果没有其他因素,那么这场与爵士队的比赛将是

火箭队主帅范甘迪演练球队进攻的好机会,可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季后赛考虑,范甘迪还是决定让大部分主力在比赛中得到休整机会。

  25——火箭队今天的篮板数,这是本赛季最少的一场。

  1——火箭队在过去三个赛季缺少姚明和麦蒂的14场比赛中的取胜场次。

  13——斯潘诺里斯的得分,这平了他的生涯最高,此外他还有生涯最高的出场时间(28分钟)、盖帽(1次)和罚球数(11次)。

  火箭队和爵士队的系列赛交锋将是两支球队历史上的第五次,在此前的四次中火箭队和爵士队各胜两次战成平手。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