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姚麦休战火箭落败 开局出色是最大的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休斯敦火箭队做客盐湖城进行常规赛收官战,姚明和麦蒂双双被雪藏,结果休斯敦火箭队无法在一度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保持胜势,他们以91-101输给尤他爵士队,火箭队的五连胜被终结。《休斯敦纪事报》赛后以“明星休战火箭不敌爵士”为题点评比赛。

  在提前锁定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后,休斯敦火箭队为了保护他们的明星球员,范甘迪让他们休战,尤他爵士队也控制首发球员们的出场时间,最终爵士队的替补球员们击败火箭队的替补,他们以101-91赢得这场季后赛首轮预演战。

  当

火箭队让姚明、麦蒂和穆托姆博休战,巴蒂尔和阿尔斯通在最后三节休息的情况下,
火箭队
的五连胜被终结,这也让爵士队带着两连胜出战季后赛,这是他们自从3月28日后的首次连胜。

  在双方都知道即将迎来一次漫长而激烈的系列赛交锋后,火箭队给斯潘诺里斯和诺瓦克不少出场机会,爵士队则派上布鲁尔和米尔萨普,结果爵士队的新秀们击败了火箭队的新秀。

  不过比赛中有很多有意思的镜头出现。因为对奥库有言语上的攻击,霍华德得到一次技术犯规;卢卡斯遭到布朗的严重犯规,火箭队认为这应该是一次恶意犯规,可是爵士队却觉得这并不是犯规;斯潘诺里斯也在比赛中得到生涯的首次盖帽。

  穆托姆博在火箭队替补席前站立的时间和范甘迪几乎一样多,霍华德在比赛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这是他自1月10日以来的第一次。

  在一个出色的开局后,火箭队在之后的三节比赛中表现平平,第二节和第三节他们几乎没有防守,不过当第四节开战时他们仅以71-75落后。可是这时却成为比赛的转折点,爵士队在本节的前5分钟里打了火箭队一个15-4,火箭队本节的前六次投篮全部偏出,爵士队一下子拿到15分领先。此后的比赛范甘迪并不想用主力去缩小差距,火箭队的替补们略微缩小差距,可是却没有给对手制造真正的威胁。

  麦蒂今天留在更衣室内,姚明则坐在替补席上,不过火箭队仍有一个不错的开局表现,这或许就是他们今天最大的收获。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