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霍华德当先锋妖刀又出鞘 赫德三分利剑封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盐湖城消息,火箭今天做客爵士主场,进行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大局已定,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也已经在手,但是面对的是季后赛首轮的对手,火箭此战的练兵意义尤为重大。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休斯敦火箭队:巴蒂尔、海耶斯、霍华德、赫德、阿尔斯通;犹他爵士队: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费舍尔、威廉姆斯。

  比赛开始了,火箭率先进攻,霍华德篮下强攻,转身投篮命中,首开纪录。爵士这边,基里连科守候在篮下,接球之后轻松扣篮。因为姚明的不在,使得火箭的内线比较空虚,基里连科在篮下没有人能牵制他。火箭继续进攻,阿尔斯通将球交给了巴蒂尔,后者传球霍华德,可惜老霍投出了一个三不沾。不过一个回合之后,霍华德跑投命中,火箭开场的5分,他就贡献了4分。

  基里连科伤愈复出,本来人们几乎认定他本赛季就此结束了。虽然健康的站在了球场上,但是手感显然还没有恢复,竟然两罚全失。曾经,姚明养伤的期间,霍华德全面爆发,才让

火箭面对这样的伤病还保持着上升的势头。今天,他的状态又出来了,不但连连得分,还抢下篮板,厚积薄发。

  布泽尔两罚一中之后,火箭10比5领先。这个时候,还是老霍,他接阿尔斯通的传球,投篮命中。接着,费舍尔传球失误,又给了霍华德机会,他左侧底线附近以同样的方式跳投命中。赫德也贡献一个三分,爵士面对14比5的状况,不得不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赫德控球,传球给老霍,差点出现失误,霍华德又把球交给了赫德,他外线拔地而起,三分出手命中。费舍尔上篮几乎骑在了火箭球员的头上,被吹进攻犯规。爵士尴尬之下,底线发球,奥库左翼接球,命中三分,这才振奋了一下主场的气氛。阿尔斯通左翼三分不中,海耶斯拿到了篮板,立刻转移到外线,赫德接球就投,又是一个三分!火箭的这两次进攻,速度之快,出手之坚决,仿佛让人看见了太阳的打法。不知道是不是得益于上一场与太阳的比赛。

  为爵士挽回颜面的还是奥库,右翼投中三分。爵士换人,基里连科和费舍尔都被换下。但是霍华德左侧轻松的中投命中,让比分变成了26比13。火箭用萨卡利迪斯换下了海耶斯。

  之后,场上的形势略显混乱,火箭的屡屡丢失应得的篮板,而爵士明显有气势上升的势头,范甘迪请求了暂停,首节比赛还有2分15秒。巴蒂尔被斯奈德换下,火箭开始给板凳球员更多的机会了。一个回合之后,诺瓦克也上场了。

  科林斯的中投让爵士的得分达到了20分,但是阿尔斯通马上就回敬了一个三分。小卢卡斯被替换上场,火箭最后一次进攻,斯奈德三分不中,这样火箭32比20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场边穿着训练服的姚明和霍华德击掌相庆,两人笑得很开心。

  赫德和霍华德各得到10分,奥库得到8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