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盐湖城媒体称姚麦将被雪藏 收官战范帅不愿见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将前往盐湖城挑战常规赛最后一个对手同时也是季后赛的第一个对手爵士队,但是根据盐湖城当地媒体透露姚明和麦蒂将不会参加本场比赛。

  主教练范甘迪表示他希望派上两名球队的超级球星出场,姚麦两人也愿意出赛,但是他不愿意冒受伤的风险,也不愿意让两名球星因为过多的比赛产生不必要的疲劳。由于比赛没有实际意义,因此范甘迪最终的决定是姚麦两人都不出场。“我们会努力做好准备,以保证全队可以在进入季后赛的开始就保持旺盛的状态,”范甘迪说,在上赛季,姚明最后一次受伤就是在盐湖城和爵士的比赛中,看来范帅对于去年的一幕仍有心理阴影。

  此外,爵士老板拉里-米勒在球队的赛前投篮训练前和全体队友进行了大约30分钟的谈话,球员们表示老板既没有谈到也没有为此前咒骂全队的话做出道歉,拉里-米勒的愤怒主要因为爵士队在此前的19场常规赛中输了12场,并最终丧失了到手的主场优势。

  “他只是希望我们在季后赛有好运气,”奥科说,老板米勒没有就

土耳其
中锋
的话进行表态。(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