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悬念在最后一刻才能破解 东部五张门票虚位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7:23  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阿龙

  今天,是NBA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与过往赛季常规赛排名和季后赛对阵提前几轮早已确定不同,本赛季的常规赛东西部排名和季后赛对阵截至昨日都没有完全确定,共有8支球队的命运要等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才能最终决定。东部五张门票虚位以待

  昨日,骑士98:92击败76人,目前战绩与公牛相同都为49胜32负,但公牛因为分区战绩好排在东部第二,而骑士却只能排在东南区冠军热火、西洋区冠军猛龙之后,列西部第五位。骑士和公牛的东部第二之争将延续至最后一场,如果骑士取胜而公牛输球,骑士将锁定西部第二,但如果公牛赢球,将锁定东部第二,季后赛首轮很可能对阵阿里纳斯缺阵的奇才,而骑士无论输赢都只能排在东部第五,季后赛第一轮对阵卫冕冠军热火。东部第六、第七、第八的位置也没有确定,目前排在西部第六的网队和西部第七的奇才战绩持平(40胜41负),东部第八的魔术战绩(39胜42负),三队的最终排名也要等到最后一轮结束才能揭晓。西部争夺最后一张门票

  西部从第一位至第六位的排名都已确定,分别是太阳、

马刺、爵士、
火箭
、掘金,目前排名第七位的湖人41胜40负也锁定了季后赛名额,但排名没有最后确定。而勇士和快船两队谁能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将由最后一场的战绩决定。

  依照赛程,勇士今日客场对阵开拓者,快船主场迎战黄蜂,目前排在西部第八的勇士战绩为41胜40负,而第九的快船战绩为40胜41负。快船晋级的惟一希望是击败黄蜂,而且寄希望勇士输给开拓者。这样,两队战绩相同,对比同赛区战绩,目前快船8胜8负,勇士6胜10负,快船占优,勇士出局。但如果勇士擒下已经彻底丧失斗志的开拓者,无论快船胜负,都将锁定季后赛的最后一张门票。而且,如果湖人最后一场输球,勇士还有超越湖人成为西部第七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