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为找破敌之策彻夜不眠 爵士无核心阵容难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年度主教练?若是让火箭队的球员去选择,那么铁定就是杰夫-范甘迪了,连阿尔斯通都承认每次看电视里播放候选人名单时总能看到他被列入其中,而作为火箭队的一员,在看到球队整个赛季都始终受伤病困扰却又能够打出如此出色的战绩后自然会希望投票者也将这些全都考虑进去。

  范甘迪每天都在忙于调整阵容安排——要么缺少姚明、要么缺少麦蒂、要么两人同时缺阵或者就是缺少关键的替补球员,总之,无论火箭的人员有多么不齐整,范甘迪总能将比赛的任务完成的非常好,他很擅长使用手头上的球员。就拿少了姚明来说吧,碰到这种情况,火箭队便会将大部分重心移至麦蒂身上,但有一件事是范甘迪始终要求球员们做到的——拼命防守,这也是他逐渐向球员们所灌输的理念——无论阵容如何变化或进攻如何变化,防守始终是关键。

  当你留意范甘迪的双眼时,你或许会认为他彻夜未眠,谁都知道他这是为了比赛而想心事,他希望能够找到方法遏制住对手以及遏制住对手阵中的王牌球员。

  

火箭是一支可怕的球队,“街球王”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有这种感觉,队中拥有着一位极具外线统治力的球员以及一位在内线独霸一方的球员,如果对手自认为能够在内线采用双人包夹战术的话,那么他们往往会漏了外线,而一旦包夹内线,那么自然也就放弃了内线。当然,
火箭队
的这个赛季也不都是非常顺利,在最近所取得的5连胜之前他们的表现就难以让人恭维,球队连输3场,但庆幸的是他们还是及时止住下滑并赢下了一些关键的比赛,相信如今的火箭正满怀自信等候着季后赛的开打。

  再来聊聊火箭首轮对手爵士,他们是一支极具身体对抗性的球队,而且打球很拼命,这一点令火箭队的球员也很钦佩。爵士队拥有着一群充满斗志的球员,据阿尔斯通所知,主教练斯隆当年也是这样一号人物,他从来就不会向对手屈服,因此如今他也真的将自己的品行传授给球队。尽管纵观爵士队的阵容中并没有一位绝对核心,这就像是当年斯托克顿、马龙以及霍纳塞克一样,但诸如布泽尔、奥库、哈普灵以及费舍尔也都是不好对付的球员,看样子爵士队还是继承了一贯的用人原则。(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