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肯对裁判不敬被罚款 问题裁判遭联盟无限期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2:09  新浪体育
邓肯对裁判不敬被罚款问题裁判遭联盟无限期禁赛

难道这位克劳福德跟石佛真的有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发表通知,NBA裁判乔伊-克劳福德由于在4月15日(当地时间)执法马刺对小牛的比赛中,对马刺队蒂姆-邓肯判罚不当,而遭到联盟禁赛处罚。

  几个小时之后,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公布了对邓肯的处罚,由于对当值裁判有言语辱骂行为,马刺当家被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这次球员与裁判的矛盾事件总算告一段落,联盟对双方“各打50大板”。但是同克劳福德的无限期禁赛处罚相比,邓肯的区区罚款要轻得多。看来联盟还是认为裁判应该对这次事件负更多责任。

  那场比赛中,邓肯认为自己多次受到对方侵犯,而主裁克劳福德熟视无睹,还给了

马刺当家两记技术犯规将他逐出场。其中第二次技术犯规最没道理,据悉邓肯只是坐在板凳系上同队友谈笑,结果克劳福德就因此将他驱逐出场。这些行为最终被联盟认定为不恰当判罚。

  “他看着我然后说,‘你想和我打架?你想和我打架?’”邓肯赛后仍怒不可遏:“如果他想打架,那么我们就打一架吧,我可没有任何问题,但如果他想这么做,那么就来吧,我实在搞不懂为什么他要对我大喊大叫,‘你想和我打架?’”

  而克劳福德也不示弱,同邓肯展开了口舌之争。“他整场都在抱怨。”他说:“就连回到了替补席上后还是在做同样的事,我之前就给了他一次技术犯规,但我发现他在场下依旧在抱怨,所以我把他驱逐出场。”但最后联盟站在了邓肯这一边。

  克劳福德的具体停赛时间尚未确定,但至少本赛季,包括季后赛和

总决赛,我们都不会在球场上看到克劳福德执法了。

  “乔伊-克劳福德这次的处理方式不符合专业标准,不符合我们对NBA裁判控制比赛的要求。”斯特恩说,“我觉得这次停赛是必要的。尽管乔伊一直被认为是我们最顶尖的裁判之一,但他依然要对自己在球场上的行为负责。赛季之后我们将和他进行更深一步的谈论,已确定他是否理解了自己的责任。”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