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境界提升是因祸得福 姚明:像赢得季后赛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一般来说,NBA球星在获胜之后总是相对低调一些。但是在火箭队120比117击败了太阳队之后,他们的头号球星麦蒂似乎毫不介意夸大自己所取得的辉煌战果。在比赛中,麦蒂拿到了39分,火箭队取得了五连胜,并锁定了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

  火箭队也结束了之前面对太阳队的六连败,并确保获得1997年以来常规赛的最好战绩。火箭队将在主场开始自己的季后赛之旅,他们的对手是犹他爵士。麦蒂目前已经参加了五次季后赛,但是还从来没有通过首轮的考验,这次,火箭队的形势更加有利,他们第一次拥有了主场优势。

  麦蒂在比赛结束之后说:“从个人来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成就之一。”

  麦蒂今天还拿到了11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姚明贡献了34分和9个篮板球。当终场哨声想起的时候,

火箭队球员在中圈展开了疯狂的庆祝,全场观众也都站了起来并开始喊叫。

  姚明说:“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当比赛时间用完的时候,我们真的非常兴奋,我感觉就好像赢得了NBA季后赛的一个系列赛。”

  在疯狂的庆祝之后,麦蒂回顾了自己的这个赛季,麦蒂的这个赛季是从背伤开始的。他在12月缺阵了7场比赛,接着在姚明受伤之前回归,接着姚明缺阵了32场比赛,在姚明缺阵的时候,麦蒂帮助火箭取得了20胜12负的战绩。

  谈到自己整个赛季的时候,麦蒂说:“姚明缺阵了两个半月,我们必须要在那个阶段内让自己还能呼吸到空气或者继续前进。我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不过在那段时间,我将自己的比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其他球员也站了出来,打的非常出色。”

  小斯塔德迈尔拿到了30分,马里昂贡献了27分,今天太阳队的大部分之间都让主力在比赛。虽然说他们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二,但是太阳没有松懈,纳什拿到了15分和15次助攻。比赛结束之后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说:“我们希望赢得每场比赛,并保持很好的状态进入季后赛。我们在比赛中获得乐趣,我们还会继续这么比赛。”

  从比赛一开始,这场比赛就充满了季后赛的气氛,

火箭队在第四节中段获得了两位数的领先,并最终获得了胜利。太阳队虽然在最后关头穷追猛打,不过最后还是功亏一篑。

  麦蒂今天就差一次助攻就能够获得2003年以来的第一个三双,姚明20投14中,罚球6罚全中。马里昂在比赛结束之后也有些无奈:“今天麦蒂打出了非常出色的全面的表现,当姚明找到感觉的时候,要想挡住他们的双重进攻真的非常困难。”

  麦蒂在上半场比赛中拿到了25分,姚明在下半场比赛中贡献了22分,两人的组合拳确实让太阳队无从抵挡。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