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无心恋战末节上替补 杰弗森压哨助绿衫军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11  新浪体育
热火无心恋战末节上替补杰弗森压哨助绿衫军险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热火在主场以89-91不敌凯尔特人。

  热火(44-37)最后一节没上主力,二连胜终止。威廉姆斯16分,奥尼尔14分,韦德只得8分。

  凯尔特人(24-57)结束七连败。杰弗森在终场前0.1秒投中制胜一球,他全场得了20分13个篮板。韦斯特28分,朗多17分。

  由于昨天猛龙已经锁定东部第三,热火剩下的比赛变得无关大局。热火排名已经定为东部第四,不过无论他们是对公牛还是骑士,首轮都没有主场优势。

  热火以调整状态为主,奥尼尔和韦德双双先发。首节威廉姆斯和韦德状态不错,热火略占上风。本节过半后,威廉姆斯和沃克在一分多钟内三度投中三分,热火以15-14反超。韦德和卡波诺在本节最后1分46秒打出6-0,热火以21-18领先。威廉姆斯和韦德本节各得6分。

  两队都没有太强的动力,奥尼尔和韦德等人上半场有一半时间在休息,不过热火还是能保持优势。本节还有5分35秒时,奥尼尔投篮命中后,热火以29-24领先,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凯尔特人连得6分后将比分超出。 威廉姆斯和沃克连续还以三分,热火再度反超。本节结束前,琼斯和威廉姆斯也连续投中三分,热火以43-36领先结束上半场。

  韦斯特率凯尔特人开始反击,第三节他一人拿下14分,凯尔特人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5分28秒时,热火还有58-49领先,不过韦斯特此后连续罚中4球,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4-4后,在本节还有47.5秒时以63-62反超。三节过后,双方战成65-65。

  奥尼尔和韦德等先发五虎第四节都没上场,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0-2,一举以75-67取得优势。不过热火的替补球员也不是好惹的,卡波诺率队猛追,在比赛还有1分16秒时,多利亚克投篮命中,热火打出一波10-2,一举以89-87反超。凯尔特人在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直到比赛还在55.2秒时才由韦斯特再度投篮命中,双方打成平手。

  两队此后都有三分不中,凯尔特人在终场前2.6秒还有机会。暂停后,杰弗森强行出手命中,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0.1秒时将比分超出,险胜过关,两队避免了加时。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