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势在手10年魔咒将破 专家称火箭有能力掀翻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常规赛仅剩2场,随着火箭在主场优势争夺中占据有利地位,美国各大媒体对火箭在季后赛中的前景充满期待。在各大媒体公布的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上,火箭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

  ESPN把火箭排在第5位,比上周提升2位。他们点评道:不只是麦蒂和姚明没有尝过季后赛次轮的滋味,火箭队也自97年之后没有赢得过一次季后赛系列赛。但是随着10年来的首个首轮主场优势即将到手,姚麦领衔的火箭有望打破10年来的魔咒。

  排在ESPN前5位的球队依次是:小牛、

马刺、太阳、公牛和
火箭

  篮筐世界对火箭更加看好,他们不仅把休斯顿排在了第四位(上升一位),更是认为火箭有掀翻小牛的实力:如果他们能过得了爵士这一关,那火箭将有很好的机会干掉小牛。

  排在篮筐世界前5的依次是:小牛、太阳、马刺、火箭和活塞。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