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迎后王朝时代最佳战绩 常规赛最后对手是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6:32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刘栋栋报道 当地时间4月13日,公牛队在主场以100比81大胜山猫19分,至此,公牛队本赛季战绩达到了48胜32负,这是公牛王朝解体之后球队成绩最好的一年。然而,他们东部第二的位置并不是稳如泰山。

  本赛季公牛战绩确实不错,从主教练斯凯尔斯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他对球队战绩很满意,“我们今年的目标之一就是尽量打好自己的主场,因为在季后赛,客场可不是什么友善的地方,”斯凯尔斯说,“不过还好,我们的球员做得不错。当我们在看比赛的录像时,发现队伍的缺点越来越少,经过一年时间的准备,这正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情况。”

  不过,斯凯尔斯和他的球员们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他们最后两场常规赛的对手分别是奇才和

篮网,但翻开历史交战记录可以发现,公牛与篮网和奇才的交锋并不占优势。

  包括季后赛在内,从2001-02赛季至今,公牛在客场与奇才一共交战14次,输掉了13场;除此之外,篮网主场对公牛也已经达到10连胜,对公牛来说,不管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遇到这两个对手都不会轻松。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