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德斯猛批韦伯最近表现:我们将停止对他的依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5:31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谢淳恺报道 韦伯在过去3场比赛,场均上场少于24分钟,比赛季平均少了6分钟。

  在13日和猛龙的比赛中,虽有轮换机制作保,但韦伯依旧作为主力上场26分钟,出场时间仅次于罗纳德·穆雷和普林斯。遗憾的是,桑德斯冀望他带动其他球员的想法却被无情地击沉,他全场6投1中,仅得6分和6个篮板,低迷状态继续蔓延。

  韦伯今年的发挥都不尽人意,场均得分甚至比上赛季跌了将近一半。过去12场,他的平均数据也只有6.9分和5.5个篮板。“他开始丧失原有的节奏,似乎变成了另一个人,”桑德斯对韦伯最近的表现也颇为不满,“我们将停止对他的依赖,他已经失去了自己的节奏。”

  连用两个“失去节奏”,桑德斯看来有点发怒。今年活塞引进韦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韦伯如今的状态自然不能令球迷和教练满意。

  “我感觉很好,但休息也很重要,”韦伯对轮换表示支持,“我们很期待季后赛能早点开始。”其实,对于状态走低的老球星而言,轮换其实更是一次调养身心的最佳时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