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面人为末节崩盘现象恼怒 东部老大竟不擅打硬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5:26  篮球先锋报

  在之前打过的79场常规赛,活塞一共有22场比赛胜负差距均在5分之内(不带加时)。活塞10胜12负,看来,东部老大本赛季并不怎么擅长恶战。

  最近两场比赛,活塞也都是5分之内定输赢,先是5分力擒魔术,然后3分惜败猛龙。“你不能在季后赛出现突然爆裂,”汉密尔顿对球队末节崩盘现象极为恼怒,“对于我们来说,找到一些分差接近的比赛打很重要,我们要找到赢球的方式。”

  汉密尔顿的话难免让人产生联想,在和猛龙的比赛里,桑德斯刻意在第四节隐藏所有主力,除了轮换节省体能,难道这正是为不善恶战找的补方?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