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苦苦寻觅艾弗森替补 范霍恩毛遂自荐意欲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5:10  篮球先锋报

  掘金忙着找后卫,而在家歇了一个赛季的范霍恩则主动找上门来,表示希望成为掘金队的一员。

  范霍恩自从去年总决赛之后,就一直赋闲在家。本赛季他一直无意复出,他曾经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范霍恩如今住在科罗拉多州的长绿市,如此看来,如果能加入地处科罗拉多的掘金队,范霍恩就能做到工作家庭两不误。

  “他最近有了重回联盟的念头,然后,我们就马上找到了丹佛,看看他们的意思,”范霍恩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说,“我和乔治·卡尔(掘金主帅)认识有30年了,雷克斯(查普曼,现掘金球员事务副总裁)也是我的客户,我和他们一直保持良好的关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