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内天价合同物有所值 沃顿:他会让对手感到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5:09  篮球先锋报

  今年夏天,掘金和内内签订了一份6年6000万的合同,如今看来,这笔交易非常划算。

  本赛季,内内场均得到12.1分,还能抢下7.0个篮板,这两项数据都是他加入NBA以来的最高水平。而在过去的11场比赛,掘金争八的生死关头,内内更是场均抢下16.5分,为球队稳定季后赛席位立下了汗马功劳。

  “我力求让我的表现配得上我的薪水,”内内说,“我要让所有人都为我感到惊讶。”

  内内的确做到了这一点,ESPN评论嘉宾,伟大的中锋比尔·沃顿甚至表示,内内的表现会让所有对手感到“恐怖”。NBA存在着一种现象,很多球员一签完大额长约,往往水平一落千丈。但内内不是这样,高额合同对他来说,更多的是一种激励。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