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维斯:我们坐在了驾驶席上 终于能把握自己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虽然说今天晚些时候的庆祝是为了庆祝戴维斯的28岁生日,但是戴维斯知道,他们争夺季后赛最后一个席位的战争还将继续。一直要到三天之后常规赛结束的时候,一切才能见分晓。

  贾森-里查德森在比赛中贡献了32分和12个篮板球,勇士队现在在争夺西部第八的竞争中占据了先机,他们在121比108击败了森林狼之后,已经领先了今天输给国王队的快船队一场,排在了西部第八。

  在之前连续糟糕的赛季之后,勇士队终于找到了一个让球迷能够欢呼的关键。虽然说在六个星期之前,他们的季后赛之旅还是那么的不现实。但是,在那个时候,勇士队结束了自己的连败,并开始了最终的冲刺。

  戴维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17分和7次助攻,他在比赛结束之后说:“我们现在坐在驾驶席上,我们能够把握自己的命运,我们拥有了更加出色的位置,并进入了常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

  生日的庆祝显然也让戴维斯心情不错,他接着说:“我们现在打的非常出色,我们发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我们依然在学习和进步。但是我要说的是,我们都知道自己还没有确保季后赛的名额,接下去我们要面对小牛和开拓者,小牛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我们需要继续保持冲击力。”

  今天的胜利也是1月中旬之后勇士队首次将自己的胜率达到50%,他们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获得了7场胜利。在过去的19场比赛中,勇士队获得了14场比赛的胜利,在老尼尔森的带领下向着季后赛发起了冲击。

  老尼尔森赛后说:“我们一度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命运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努力的原因,并打出了过去一段时间内出色的战绩。”

  在勇士队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全部六年的前扣篮王里查德森则说:“这样的领先局面是我一直在等待的,这是我们的球队需要的,我将复出我的一切来帮助球队。”

  比起勇士来,

森林狼的情况实在是非常糟糕。每每在赛季开始之前被人们寄予厚望,但是最终却没有能够打入季后赛。帮助球队拿到个人赛季最高的42分的里基-戴维斯认为:“落后对手40分真的让人感觉非常尴尬,我们希望能够将分差缩小到20分。因为我们的小个子阵容,因此我们无法获得太多的跳投机会。”

  森林狼主将加内特缺阵,从一定意义上也决定了失利的结果。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